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安排部署药品采购“两票制”工作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7-09-09 09:30:07  作者:丁应

  岳塘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戴桂芝)9月7日下午,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药品采购“两票制”工作推进会。财务科、药剂科以及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湘潭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采购‘两票制’的文件精神,将实施药品采购“两票制”的概念、意义进行解读,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要求药剂科、财务科等相关科室根据药品采购“两票制”的政策精神,修改医院药品采购、验收、支付等相关制度,同时将不符合“两票制”采购的药品在9月底之前清理。确保药品采购“两票制”在10月1日正式顺利实施。

  据悉,药品采购“两票制”是指:药品生产企业到流通企业开一次发票,流通企业到医疗机构开一次发票。以此不断规范公立医疗机构药品网秩序,降低虚高药价,打击商业贿赂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药品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