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喜迎十九大】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服务月”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7-09-29 08:53:10  作者:丁应

  岳塘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丁应)“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辛苦你们医务人员上门为我做检查和送药品。”日前,居住在东坪街道横街社区的周娭毑,在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务人员上门为其免费体检时,满怀感激地说。

  据了解,为提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至9月期间,由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牵头,来自院工会和团支部的24名成员组成了医疗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喜迎十九大,送医送药送健康服务月”活动。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的计生特困对象、低保户、残疾人、65及以上老年人提供送医送药和重点人群的义诊咨询活动。

  近两个月的活动,共为100多名居民免费进行心电图、B超抽血查肝肾功能、血脂、血糖、血常规等检查,咨询服务202人次,赠送药品400份,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060份。同时,考虑到部分白天工作的居民没有得到服务,医疗志愿服务队分成12组,采取晚上入户宣传的方式,向居民详细介绍12大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并现场为264户家庭签定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认真落实区委和局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在做好日常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开展岗位明星争创和传统文化进医院“每日一语”活动,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激发和增强全院职工的成就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全面提升群团工作质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