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警示日开展义诊服务辖区居民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8-03-06 17:58:44  作者:张璋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警示日开展义诊服务辖区居民

  义诊现场

  岳塘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张璋)今年3月5日是岳塘区的第六个“廉政警示日”,也是毛主席号召学雷锋的日子。为有效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切实增强抵御各种诱惑的能力,增强广大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党团员青年志愿医疗服务队到霞城乡敬老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爱心义诊进乡村”的义诊活动。活动中,义诊接待70余人次,赠送价值2000元的艾叶、苍术和常备药品等。

  据了解,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将组织党团员志愿医疗服务队从3月开始至11月30日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慢性病患者、贫困人口、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特困人员免费进行健康检查。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