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爱心接力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一元捐”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8-05-19 17:07:42  作者:聂放

  岳塘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聂放)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5月17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团支部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在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经过前期的方案制定、倡议起草和人员发动,得到了医院广大团员及其他职工的积极响应,募捐当天,全院百余名职工向捐款箱中投进了自己的“爱心红包”,为需要帮助的贫困青少年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募得捐款524.1元。“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次捐款活动,更是一次爱的接力。”团员李敏表示,“医院职工的每一份爱心都可以让贫困青少年感受到同胞的温暖,在成长的道路上多一片阳光。”

  据悉,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团支部将开展免费送医送药进社区、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敬老院等活动,将这份爱继续接力下去。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