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五进”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8-05-31 17:45:43  作者:谭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谭平)为践行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承诺,自3月1日至5月31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东坪街道、建设路街道、霞城街道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集中下户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采集服务对象的健康数据、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开展健康讲座、健康咨询、专家义诊、发放各类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据笔者了解,截至目前,该医院已完成对辖区22所幼儿园近3000名儿童免费体检;5个社区和4个村重点人群2200余人的家庭医生签约和免费体检工作。

  “现在有家庭医生守护我们的健康,我们要活到100岁。”现场老人们高兴地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家庭医生在群众心中“健康守门人”的公众形象。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