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系列活动迎“七一”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8-06-28 10:21:53  作者:丁应

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系列活动迎“七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系列活动迎“七一”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6月27日讯(通讯员:丁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6日下午,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组织医院党员20余人来到湘潭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迎“七一”,以缅怀湘潭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历时40分钟参观了 “序厅”“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等7个展厅,了解了湘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奋斗史;然后到达党史馆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依照程序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

  当支部大会通过发展对象向志强同志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时,他激动地说:“今天下午是我终生难忘的时刻,在这下午不仅了解了湘潭的发展史,深切地感受到了这种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湘潭精神。更让我激动的是,党组织在这个特别场所,接收我成为组织里的一员。今后工作中,我一定不忘自己的初心,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承湘潭精神。”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