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8-08-17 15:47:31  作者:丁应

  岳塘新闻网8月17日讯(通讯员:丁应)8月16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召开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职党员15人参加。

  会上,医院党支部负责人首先代表支委班子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进行了坦诚、严肃地批评和自我批评。

  “政治理论学习停留在表面,悟深悟透不够;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不敢担当,有老好人思想;理论联系实际不够,政治觉悟不高;大局意识不强;党性修养有待进一步加强、党员模范作用有待强化……”在开展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把心里话讲出来、把问题亮出来,做到了严肃认真;在相互批评时,大家态度端正,不留情面,把同志们的批评,当作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全部打下收条。整个组织生活会洋溢着热辣而不失真诚、严肃而不失温暖的气氛。

  最后,医院党支部负责人要求,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学习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个人能力;要乐于奉献,务实进取;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克服浮躁心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淡泊名利,诚实做人;要注重形象,清正廉洁;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把《准则》《条例》要求融入方方面面、长期坚持下去;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全院职工带好头、做表率,把医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