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霞城村携手湘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全民健康奔小康”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8-09-02 23:02:24  作者:郭云
霞城村携手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全民健康奔小康”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9月2日讯(通讯员:郭云)8月31日,湘潭市岳塘区霞城街道霞城村携手湘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全民健康奔小康”免费体检活动,助力全面小康。

  此次活动由湘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派出的7名医生组成的义诊团为该村65岁以上老人免费进行血糖、血压、血常规等检查。同时,还通过专家讲座、健康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增强村民的保健意识。

  据统计,该村共有68名老人参加了义诊,现场发放资料70余份,此次活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