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主题党日走进贫困户家中送温暖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8-09-26 17:43:02  作者:丁应

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主题党日走进贫困户家中送温暖

慰问现场

  岳塘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丁应)“谢谢党,谢谢政府,谢谢你们这些社区医生,时刻不忘记我们这些贫困户噢!”住在东坪街道联合村的李文平手里拿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党员们送来的慰问金和生活物资激动不己。

  原来今天的9月26日的主题党日活动,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16人走进辖区贫困户家中,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分三组,分别慰问了东坪街道的李文平、霞城街道周跃辉和建设路街道的冯三元(其中前两名为大病救助对象,后一位是乳腺癌术后患者)。慰问中,党员们根据对象所患疾病的不同,分别给予家庭医生上门面访、测血压、血糖和指导用药等服务,并在最后还送上慰问金和日常生活物资等。

  据悉,自今年3月开始,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东坪、霞城街道对408户803人扶贫对象开展了免费体检、健康扶贫政策进家庭、健康保健知识讲座进家庭等一系列活动,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