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霞城街道携手湘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健康扶贫走访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8-09-27 13:36:52  作者:刘明智 张亚欢
霞城街道携手湘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健康扶贫走访

  走访贫困户

  岳塘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刘明智 张亚欢)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工作,9月26日,湘潭市岳塘区霞城街道联合湘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访了辖区内因病致贫建档立卡的贫困户。

  “谢谢你们为我详细讲解了健康扶贫的政策,还有带来的这些米和油,真的非常感谢。”家住霞城村的周阿姨说道。周阿姨患尿毒症多年,需要经常透析才能维持生命,周阿姨一家因此面临困境,经济压力特别大。自健康扶贫工程实施以来,周阿姨通过健康扶贫医疗保障措施,每年可以免费透析,住院可以享受部分补贴,这极大地减轻了其经济负担。

  截至目前,霞城街道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737人,已完成家庭医生管理737人,全面落实“先诊疗后付费免交住院押金”和“一站式”信息化结算制度,有效解决贫困患者因住院押金过高得不到及时诊疗,以及个别贫困患者看不起病的问题,助力全面小康。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