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春节期间系列健康扶贫服务活动暖人心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2-12 11:03:37  作者:谭平

图片1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上门服务现场

岳塘新闻网2月12日讯(通讯员:谭平)“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让我看得起病、住得起院,安安心心地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日前,家住霞城街道下摄司村的张师傅拉着前来看望自己的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廖洁医生的手感动地说。

春节前后,为最大程度上保障贫困人口身体健康,使他们尽快摆脱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境,过个热闹年,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家庭医生进家庭签约和减免医疗费用等系列健康扶贫暖心服务活动。

活动中,对辖区患有严重精神障碍性疾病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对象,医院组织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指导用药,并叮嘱他们饮食要清淡些,少盐少油、不要饮酒,定期检查肝肾功能等。同时,积极开展连心惠民“三免费”(免挂号费、住院费、中晚餐费)救治救助贫困对象住院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救治救助9名对象,减免费用5000余元。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