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为湘潭市道德模范进行免费体检服务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2-26 16:52:50  作者:李照红

image001.jpg

体检现场

image004.jpg

体检现场

岳塘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讯员:李照红)“医院每个医生的细致服务让我真的很感动,没有想到社区医院体检也能如此全面,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提供如此系统的免费体检!”湘潭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刘赛丽完成体检后激动地说。近日,岳塘区文明办组织刘赛丽等市级道德模范在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全面的身体免费检查。

此次体检涉及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功能科、放射科、检验科七大科目。刘赛丽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区文明办组织下到社区医院进行体检,最初心里对社区医院体检充满疑惑,但在整个体检过程中,从每个体检医生接待和诊断建议中,感觉医院不但医疗技术过硬,医生的态度更是耐心细致。体检结束后,该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还和市级道德模范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并建立了家庭健康档案,以便今后长期为他们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该院负责人表示,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全院上下也将掀起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热潮,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爱岗敬业,争当行业先进,全心全意为居民健康服务。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