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两面锦旗 一份信任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3-28 15:47:53  作者:刘慧琼

image001.jpg

送锦旗现场

image003.jpg

送锦旗现场

岳塘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刘慧琼)“曾医生医术高超、服务热情,治好了我久治不愈的腿痛,真的感谢他。”刚出院的王元英老人拉着曾毅医生的手激动地说。3月15日,在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整脊科住院部,该科曾毅医生同时收到了两面锦旗。

据了解,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整脊科是湖南省特色专科、湘潭市中医重点专科,以理筋、调曲、练功为三大治疗原则,用整脊手法、针灸、内外用药、功能锻炼的四大无痛无创疗法,临床有效率和治愈率达90%以上,在全省都达到了领先水平。

“你们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服务的最好的赞扬。”面对患者送来的锦旗,曾毅医生表示,感谢患者的肯定,作为医者就要视病人为亲人,始终把病人放在首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