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万家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4-10 17:49:57  作者:谭平

QQ图片20190409101553_副本.jpg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现场

岳塘新闻网4月10日讯(通讯员:谭平)为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近期,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建设路街道开展“你健康我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万家活动。

“贺医生,我腰腿痛不能出门,这几天头又晕得厉害,麻烦你到我家里给我测下血糖、血压,检查一下。”4月10日一大早,霞光社区的家庭医生贺礼章就接到了霞光村刘娭毑的上门服务电话。通过家庭医生签约,刘娭毑不出门就能享受医疗服务,让像她一样的空巢老人,真正感受到了老有所医、老有健康、老有关爱。

活动中,家庭医生向居民详细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的服务概念、服务对象、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及优惠政策等,并与居民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发放家庭医生服务联系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资料等。目前累计签约510户,发放纪念品510份,健康教育折页1200余份。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