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团支部开展“一元捐”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4-23 16:49:00  作者:刘蓓 丁应

图片1_副本.jpg

捐款现场

岳塘新闻网4月23日讯(通讯员:刘蓓 丁应)4月22日下午,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大厅一楼人头攒动,出现医务人员有序排队捐款的场面。原来是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区委的号召,在全院开展为贫困青少年献爱心“一元捐”活动,鼓励全院职工献出自己的“爱心红包”。

“能帮助贫困青少年在青少年时期不留遗憾,力所能及献出自己的爱心和真情,非常有意义。下次这样的活动,我还会继续参加。”公卫科李敏与同事交流时表示。

此次活动通过前期的倡议和动员,得到全院广大职工和团员青年的支持,共为贫困青少年募捐252元。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