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急救知识进幼儿园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4-24 17:26:50  作者:谭平

QQ图片20190423153250_副本.jpg

讲座现场

岳塘新闻网4月24日讯(通讯员:谭平)4月23日上午,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特邀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专家,为湖湘社区英伦国际幼儿园的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和现场急救处理讲座。

讲座中,专家通过幻灯片讲解演示、传授急救手法、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让家长们了解更多的急救知识和方法。

“通过今天的讲座,我们受益匪浅,掌握了儿童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和一些常见的急救知识和技巧,谢谢你们精彩的讲课。”听完讲座后,家长们对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此次活动纷纷点赞。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