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党团员医疗志愿者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4-25 16:19:53  作者:谭平

QQ图片2019041816022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谭平)4月23日早上8点,湘潭市岳塘区霞城街道霞城村村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是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团员医疗志愿者在此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以健康体检和健康讲座相结合,通过向广大村民提供义诊服务,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的医疗卫生和健康保健水平。活动现场,家住霞城村颜兰组的赵泽锋老人竖起大拇指说:“如今国家政策真的好,以前我怕花钱不敢去医院看病,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感谢党和政府。”

截止4月23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在霞城村、岳塘村等6个村开展义诊活动,服务居民387人,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935份,免费物资和药品约3000元。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