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6-26 14:44:06  作者:戴桂芝 丁应

QQ图片20190624151823_副本.jpg

党课现场

QQ图片20190624151759_副本.jpg

党课现场

岳塘新闻网6月25日讯(通讯员:戴桂芝 丁应)近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活动,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石强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授课。

课上,李石强以南宋朱熹的名言作开场白,从三个问题至三个故事,引经据典,以身边事身边人,详细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最后以“人之所畏,不可不畏,算好七笔帐;景行维贤,克念作圣,常念紧箍咒;了了分明,如如不动,坚守淡泊志。”三句谏言,告诫参学人员要守住道德高线,恪守纪律红线,不踩法律底线。

党课结束后,医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健全医院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制度的落实和监督。党员干部职工均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自律,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核心制度,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群众。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