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防汛抗灾 岳塘在行动】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情系建档立卡贫困对象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7-11 11:06:51  作者:谭平

微信图片_20190710190621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测量血压

岳塘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谭平)近期,湘江流域普降大到暴雨,湘江水位快速上涨,而洪水过后极易造成疫病流行。为防止传染病发生,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护人员情系东坪、霞城街道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于近日为他们送去了外伤、防暑、感冒、肠炎及心脑血管意外等常用药物。

“郭师傅,下了几天暴雨,您要注意饮水卫生,不要吃生冷和被洪水浸泡过的食物,勤洗手,家中安装纱门、纱窗等防蚊设施,屋前屋后要进行环境清理,及时清除垃圾。”在霞城街道阳塘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郭桂和家中,医务人员一边为他测量血压,一边向他讲解洪涝灾后传染病防控知识。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负责人介绍,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院医护人员积极投身抗洪救灾一线,专人、救护车24小时待命,保证第一时间到位救治。截至目前,该院已累计发放各类药物300余份。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