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防汛抗灾 岳塘在行动】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为防汛一线人员送医送药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7-12 23:41:10  作者:戴桂芝

微信图片_20190711155506_副本.jpg

送药现场

岳塘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戴桂芝)为保证防汛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7月10日上午,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医疗急救小分队到河东大堤沿线开展医疗巡诊,共巡诊了40余个值守点,并为每个值守点免费赠送了一份药品包,包内有霍香正气水、人丹丸、风油精、4-5包自制纯中药凉茶等。同时,巡诊车内准备有内科急救箱、外科急救箱,并配备了各种药品和急救物资。该院负责人表示,防汛一线人员需要医疗救助可随时拨打医院电话,保证及时到位及时救治。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