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拉开冬病夏治活动帷幕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7-14 16:16:55  作者:吴镝嫣 谭平

微信图片_2019071214315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7月13日讯(通讯员:吴镝嫣 谭平)7月12日入伏第一天,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冬病夏治”活动拉开帷幕。炎热的天气没能阻挡群众治疗“冬病”的热情,一大早门诊大厅就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我已经来了好几年了,每年冬病夏治都来,治疗支气管炎还是很有效果的。”来自霞光村的刘娭毑说道。“我今年是第一次来,是听到邻居说的,治疗效果还是蛮好的,所以一大早我就来了。”三角坪社区的王大姐表示。活动现场,很多群众都是结伴而来,还有一家老小“齐上阵”的。相较于往年,今年的冬病夏治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更多的新患者。

据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中医说法,“驱寒固本,冬病夏治”,三伏天正是补充人体阳气的最佳时节。敷贴人群中,中老年人依旧是“主力”,但与往年相比,年轻人的比例有了大幅提升,特别是小儿患者,因为敷贴发挥了中医的“简便易廉”的特质,即便是耐受力低的儿童也容易接受,通过周期性的敷贴治疗确实能达到明显的疗效。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