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压实责任做好健康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履约工作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8-21 17:37:13  作者:谭平

微信图片_20190819213952_副本.jpg

检查现场

岳塘新闻网8月21日讯(通讯员:谭平)近日,岳塘区霞城街道下摄司村黄娭毑家中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原来是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家庭医生上门给她送防暑降温药品、测血压来了。据悉,黄娭毑为建档立卡的贫困对象,患有高血压病,每次出门交通不方便,自从对贫困人口实施“大病集中救治、慢病签约服务管理、重病兜底保障”三个一批分类救治行动以来,黄娭毑在家就可以享受到诊疗服务,在医生的指导下,她慢慢地改变了饮食习惯,血压控制得越来越好。

在和平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郭嗲嗲家中,家庭医生方滢、刘佳正在忙着为他测血糖、宣传健康扶贫政策,耐心询问他近段时间的身体状况。热浪褪去,微弱的路灯投射出家庭医生们远去的背影。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现辖区有贫困人口494户,1233人,新增贫困人口413人。截止8月20日10点,该院家庭医生累计下户409户,签约1142人,新增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332人。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