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务人员全区健康科普讲解大赛显实力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8-21 17:37:24  作者:李照红

微信图片_20190820103311_副本.jpg

大赛现场

岳塘新闻网8月21日讯(通讯员:李照红)“给病人做胸外按压时,每分钟的频率要在100次以上,每按压30次之后,要配合实施2次人工呼吸,按压幅度至少达到5厘米,按压时最好采用跪姿,借助臂、肩和上半身的力量向下按压,手臂与病人胸口保持垂直……”近日,2019年岳塘区健康科普讲解大赛在岳塘区行政中心紧张进行。

赛场上,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结合专科特点,借助PPT、道具,以表演、演讲等不同的演绎形式,围绕《普及心肺复苏,共同守护生命》《脊柱功能锻炼》《手外伤院前急救知识》等百姓关心的健康热点问题,选派三组精兵强将参赛,以质朴平实的语言,把晦涩的医学知识变得通俗易懂。此次比赛中,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共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胜奖1个,尽显医务人员的风采与实力。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