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多举措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区卫健局  时间:2019-09-02 11:11:24  作者:王骏 李照红

图片1_副本.jpg

党团员志愿服务小分队清理卫生死角

岳塘新闻网9月2日讯(通讯员:李照红 王骏)近期,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认真落实创卫各项工作要求,以强化创卫意识、压实创卫责任、夯实创卫成果、营造创卫氛围多举措推进创卫工作。

为强化全院职工的创卫意识,医院每半月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就控烟,健康教育,院容院貌、疫苗冷链室规范管理等重要工作作出相关部署。为压实创卫责任,医院形成了网格化管理模式,将任务逐级分解,责任到科室,落实问责机制,将创卫工作纳入各科室绩效考核。为夯实创卫成果,医院成立了党团员志愿服务创卫小分队。每日上、下午对医院360度无死角进行巡查,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为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医院在各区域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宣传,在全院职工中掀起了创卫热潮。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