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积极开展健康扶贫宣传月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9-06 14:39:44  作者:谭平

QQ图片20190906075326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谭平)“朱医生,我头晕、脖子痛,手有点麻,帮我检查检查一下……”“胡医生,我这右腿经常痛,是风湿不?该做什么检查啰?”9月6日上午,岳塘区霞城街道阳塘村村部十分热闹,原来是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整脊科的医务人员在这里开展义诊活动。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9-10月为健康扶贫重点宣传月。为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近期,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霞城街道、东坪街道开展义诊、送医送药、政策宣讲、扶贫帮困、医疗帮扶等活动。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服务120余人,免费发放物资200余份、健康宣传折页300余份,提供健康指导100余人。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