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核酸检测标本采集业务培训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1-08-06 12:31:20  作者:王骏 彭艳

培训现场

考核现场

岳塘新闻网8月6日讯(通讯员:王骏 彭艳)8月5日,为提升全院医务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标本采集水平,确保紧急情况下随时出动,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标本采集、穿脱防护服等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和考核。

院感科主任彭艳首先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标本采集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并通过课件分享了相关经验,就一些细节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副院长李祥就如何正确穿脱防护服进行了详细讲授,并现场演示了防护服的正确穿脱流程。授课结束后,医院对120余名医务人员进行了考核。

此次培训,是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开展的一次前瞻性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全院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定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责编:郭璇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