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养老机构老人健康评估工作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1-08-12 08:47:52  作者:谭平

健康评估现场

岳塘新闻网8月12日讯(通讯员:谭平)近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骨干医生,在岳塘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对全区19家养老机构的246名老人开展上门服务,就老人是否能接种新冠疫苗开展健康状况评估。

期间,医生耐心细致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现场为老人量血压、听心肺、查看体检报告结果,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意义,并向老人宣传防疫小常识,告诉大家要勤洗手,保持屋内干净整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目前,已完成霞城敬老院等11家养老机构141名老人的健康状况评估,适宜接种新冠疫苗41名,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

责编:郭璇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