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青年夫妻携手抗疫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1-08-13 08:26:44  作者:王骏 刘蓓

阳小安参与核酸标本采集任务

黄晶对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进行健康评估

岳塘新闻网8月13日讯(通讯员:王骏 刘蓓)连日来,在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疫情防控一线有这样一对夫妻,丈夫阳小安是外科医生,妻子黄晶是公卫部护士。面对突然来袭的疫情,作为业务骨干的他们第一时间报名加入“核酸标本采集应急队”。

在任务现场,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他们用眼神交流给彼此信心。任务结束后,他们用一句“加油”相互鼓励。他们家中有11岁的女儿需要照顾、有年迈的父母需要陪伴,为了不影响工作,他们将女儿交给了父母,将对女儿、父母的愧疚埋藏在心底。

​疫情防控期间,他们携手走上了抗疫的战场,虽然身处不同的岗位,但他们却有着相同的责任和使命。正是有了像他们一样的,成千上万的医务工作者的奉献和付出,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责编:郭璇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