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1-08-20 08:56:28  作者:王骏 李照红

慰问现场

岳塘新闻网8月20日讯(通讯员:王骏 李照红)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书记周光裕来到各科室,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现场,周光裕代表医院党支部向每位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节日礼物送到了他们的手中。

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践初心担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广大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第一线连续奋战,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责编:郭璇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