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1-10-26 09:56:08  作者:刘蓓

岳塘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刘蓓)近期,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专家团队,对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免费为老人们开展腹部B超、心电图、体格检查、化验检查等专项检查,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的预防治疗问题,为患有疾病的老人细致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同时,医务人员结合每位老人的诊疗情况做了详细记录,以便随时回访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据了解,此项活动已开展半月有余,共为400余位老人义诊,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此项活动将持续到11月初,让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到免费的公共卫生服务,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出贡献。

责编:郭璇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