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曾志君调研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时强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打造中医特色品牌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1-11-01 17:10:47  作者:康艳

曾志君调研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现场

曾志君调研中医大楼项目建设现场

岳塘新闻网111日讯(记者 康艳)11月1日,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来到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中医大楼项目建设情况。

在门诊大厅,曾志君详细了解了医院疫苗接种情况。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医院设置了疫苗接种专区,截止目前,共接种新冠疫苗5万余人次。曾志君要求,动员一切力量,加大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加强针接种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疫苗安全性、必要性的认识,同时,配足保障力量,维护好现场秩序,完善院感防控措施,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在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大楼项目现场,曾志君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中医大楼建筑面积4550平方米,总投资3235.5万元,截止目前,该项目主体建设完成,内装饰已完成75%,水电安装工程完成100%,预计今年年底初步投入使用。

曾志君充分肯定了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各项工作成效。他指出,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区级中医类别中医医疗机构,公共医疗基础扎实,为居民提供了较好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曾志君强调,中医药在经济社会发展格局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医院要高度重视,及时掌握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抢抓机遇,主动求为,争资争项,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与优势,重点推进医院专科建设,着力打造中医特色品牌。要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突破现有人才渠道壁垒,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创新培育机制,为医院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加快推进医联体建设,优化资源整合,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为患者营造良好就医环境,使医疗卫生事业更好地服务人民、造福人民。

责编:陶妞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