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下摄司村联合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为老年人体检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1-11-01 10:33:40  作者:周浩 汪佳琪

岳塘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周浩 汪佳琪)“我们村每年都有这样的服务,在家附近可以享受医院体检,感谢政府对我们老年人关心。”家住霞城街道下摄司村的唐爷爷说道。

近日,下摄司村联合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为村里年满65周岁的老人提供验血、测量血糖、血压、B超检测等常规体检服务。活动当天,老人们早早就来到村委会排队,秩序井然。村委会安排了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疏导,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人,帮助老人们顺利完成此次体检。

此次活动共有30余位老人参加体检。下一步,下摄司村将申请开展更多卫生保健服务,争取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治小病、看大病。

责编:于杨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