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2-01-04 12:03:20  作者:王骏

岳塘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王骏)12月30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天,中共湘潭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曾姗姗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突出亮点、坚决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授课。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授课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医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编:黄雯杏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