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三角坪社区联合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2-01-10 09:31:47  作者:陈婧

义诊现场

岳塘新闻网1月10日讯(通讯员:陈婧)为进一步提高社区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近日,岳塘区东坪街道三角坪社区联合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医护人员早早来到社区,准备好测量仪器,等待居民到来。活动开始后,老年朋友们纷纷来到社区,有序地进行签到登记、检查。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免费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等项目。医生们还为老年朋友们答疑解惑,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老年朋友表示,参加义诊活动不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更让他们感受到了被关怀和被照顾的温暖。

责编:于杨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