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获区医疗保障局感谢信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2-01-19 09:43:56  作者:王骏

岳塘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王骏)1月18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收到岳塘区医疗保障局的来信,信中感谢了该院对全区医疗保障工作的支持,表扬了该院工作人员的优秀表现。

​为确保医院尽快适应且做好新形势下的医疗保障工作,熟悉医疗保障政策,2021年,该院派送工作人员陈露到岳塘区医疗保障局跟班学习。跟班学习期间,陈露工作踏实、积极主动、加班加点、认真负责,在基金监管工作中表现突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肯定。

该院负责人表示,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医院将全力支持区医疗保障局工作。陈露的优秀工作表现,充分展现了医院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希望她继续努力工作,获取更大的成绩。

责编:郭璇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