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 医院新闻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困难职工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2:23:36  作者:王骏 刘蓓

慰问现场

岳塘新闻网1月21日讯(通讯员:王骏 刘蓓)春节临近,1月20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一行走进退休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当天,慰问组先后走访了退休困难职工杨石根、谭秀连,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和面临的主要困难,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医院负责人表示,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困难职工是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多年的传统,今后医院党支部将持续关注退休困难职工,帮助他们早日克服困难并积极面对生活。

责编:郭璇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admin]
    数据加载中……
    数据加载中……
        医院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27号(建设路口步步高向西200米)
        乘车路线:1路、31路、102路、117路,医院门口下(步行街北站);106路、103路、15路、118路、10路、5路,建设路口下(华隆步步高向西200米即到)。